看完日出後,因為前一天已商請飯店請人載我們去賞鯨的登船處,所以我們也不敢遲到的準時到櫃檯集合。

  

6點初的海港邊,風景真是美得不像話啊~

  

今天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另外2組日本家庭參加,所以在等出海之前,我們還可以很悠閒的在附近照相。

  

我們要搭乘的,就是上面這種的遊船,說實在的,對於沒有先吞顆暈船藥還是有點心慌慌。
這種船在海面上搖晃的還是會比大型遊船來的明顯,不過相對於之前搭過的澎湖的跳島的船來說,這艘船的油臭味真是太不明顯了~
既然油臭味不明顯,就只剩下搖晃感了,反正早上只吃了一碗泡麵當早餐,應該還....好吧??

    

  

等我們這梯次的人到齊後,船長開始向我們介紹鯨魚的種類,後面的價目表也有在賣暈船藥、底片、拍立得...等。
介紹完畢後大家穿上救生衣,準備出海賞鯨去啦!

  

  

從船上還可以看到我們住了2天的南紀休暇村,此時我還很有精神的可以聊天拍照。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雖然知道並不是每次乘船賞鯨都能幸運地看到,但是在看不到鯨魚,又開始感受到"乘風破浪"的搖晃感後,我終於還是忍不住的...吐了!
原來在我胃中的泡麵都還沒消化,我還吐得出麵條....真不知道當時我腦袋怎麼只記得這些.....

原本還坐在甲板的椅子上,後來真的太難過,椅子都拿來當枕頭,人就直接坐在甲板上了!這是另外2個日本家庭也跟我們一樣,很沒元氣的各自在甲板上找個稍微舒服的位置好讓自己可以休息片刻。
不知道過了多久,陳姐來找我商量,看大家都病懨懨的樣子,請我去問問船長,如果再看不到鯨魚的話,可否提前回港?
於是我又晃啊晃的到船長室去找船長,船長說沒問題,因為目前我們開的位置已經到了對於賞鯨是比較好的位置了,如果再看不到的話,那就真的只能可惜地開回港口,然後船長說,那我剛剛用麥克風跟你們介紹的都聽得還清楚嗎?

     船長,原來你剛剛有再跟我們介紹喔?阿你沒開麥克風我們怎麼聽的到?

船長還很鎮定地回我說,難怪我想說你們大家怎麼都沒反應,原來是我忘了開麥克風。
等我回到甲板上跟大家轉述後,大家的臉上都是三條線 =.=||  終於,在甲板上可以聽到船長的廣播了。

而且,船長說,請看旁邊,有鯨魚出現了!

  

  

在吐的一蹋糊塗後,終於看到我們此行的目的了!
雖然鯨魚離我們的距離頗遠,可是能親眼看到還是非常的開心,另外2個日本家庭的小朋友也很開心地跳上跳下,我想這是這艘船上最有活力的一刻了吧!(感動)
  

回到岸上後,船長太太很習慣的看著我們每個人都是沒有精神的樣子,趕緊遞上了冰毛巾讓我們擦臉,並且還很貼心的現場弄了ㄔㄨㄚ ˋ冰讓我們解熱又解渴,這時才想起來原來我們有帶水上船,但是冰在冰桶內沒有一個人記得.....

這時,飯店來接我們的接駁車也到了,回到飯店舒服了洗了個澡,再順手將衣服丟進飯店的自助洗衣機後,大家全在房間內睡得東倒西歪,畢竟一早5點多起床又經歷了一趟船程,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歌山 賞鯨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