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

3M4D,開始意識自己有手了。XD
昀昀一直是對奶嘴很賞臉的孩子,只是看她這麼研究,感覺除了奶嘴以外,手似乎也快要變成她的"嘴中物"了!

4M1

哺乳枕的好用之處,給昀昀睡覺!小朋友的M字腿真是渾然天成啊!
要我們像她這樣,小昭試過一次,不到幾分鐘就放棄了。

4M2

3M6D,昀昀ㄧ副躺的很舒服又休閒的樣子。

4M3

因為三個月了,所以除黑白卡以外,也開始拿彩色的布書給她看。
這布書是在Mothercare買的,終於派上用場,到目前6M15D,這布書還是很好用,尤其是在她歡歡大哭時可以很快的轉移她的注意力!
但是,還以為妳在認真看書,結果再給我睡覺~~

4M4

3M10D,保母傳LINE來說現在的新招是會吐舌頭囉!

4M5

3M12D,到四平街的日本餐廳食彩櫻吃晚餐,老闆聽到我們有嬰兒很貼心的安排了塌塌米區給我們。
因為下車前昀昀就睡著了,所以抱進餐廳後座墊鋪一鋪她就繼續睡了。
小昭才PO上FB說她在餐廳也可以睡;本來以為可以睡到我們吃完,結果再過一下她就醒了,只好抱著她繼續吃。XD

 4M6

小昭去開車,我們在停車場等他的同時Annie幫我們拍照,Iphone6晚上拍也不錯耶~

4M7

3M13D,開始吃手的日子了嗎?但仔細看其實手都還沒塞進去啦,只是因為趴睡看起來就是在吃手的感覺。
而且而且,這眼神是在"青"我嗎?

4M8

3M17D,歡歡的昀昀,其實她哭的時候我很少拍照,因為光安撫就來不及了,哪有空拿手機拍照啊?
但是好像也要有幾張她歡必霸的照片才可以當證據齁?  證明妳小時候怎麼整妳老爸老媽的~~(指)


 4M9

3M18D,還好出生後就有習慣給昀昀坐安全座椅,她也很配合幾乎坐上去搖一搖就可以自己睡著。
我在提籃的手把上掛了一串玩具吸引她的注意力,剛好照到她一連串的表情。
左上:很認真的盯著玩具
左下:覺得看累了開始打哈欠
右:就這樣默默閉眼睛睡著了!馬麻可以一起補眠了!

4M10

我個人真的很不會自拍,就算手機自拍有倒數也還是常常覺得拍得不好看那種
不過這張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被朋友戲稱"紅通通母女"!

4M11

3M20D,小朋友真的個個都有軟骨功耶!怎麼可以扭成這樣還睡得這麼安穩?  

4M12

小昭最愛的一張照片!他說是他指導我怎麼拍這張照片才有會這麼fu~
之後馬上在FB寫說:「現在是爸爸牽妳,18年後爸爸會有這手交給別人牽」,引發朋友一陣留言。
當爸了一定要來感性一下是嗎?

4M13    

3M29D,感覺最得很穩耶~這張是保母拍的。
後來我問他說,現在昀昀可以坐得這麼好了喔?
保母:一切都是假象
原來只有拍照當下是這樣,拍完後也倒在沙發上了啦~~onion%20(99)


  

最後還是來段影片,3M7D早上要送保母前,小賴皮昀昀正在賴床中。
小昭:這賴床技巧跟她媽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onion%2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