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2  

因為前一天下水失敗崩潰大哭,我緊急在Busena海中公園買了件海灘褲後今天再次挑戰!!
泳衣還特地幫昀換了一件     (這樣才看的出來是不同天) 

玩砂時跟昨天一樣還算冷靜,會好奇看看這是什麼東西!下水時也是先在較淺的岸邊,讓她坐在我腿上我再將水潑在她身上讓她習慣,然後也去push她的腳讓她可以自由踢水,這次有得到好效果比較不會那麼怕水了!

  

等她在習慣一點後換成抱著她去玩水,這個她就玩得很high,只是缺點是昀頭上戴的帽子居然也下水了! 到底我們母女倆的帽子是有多不喜歡我們啊?

IMG_0393  

因為這次都沒幫昀買到比基尼所以請薇小如來秀一下!
這天因颱風即將接近沖繩所以風有點大,姊夫帶去的海豚泳圈再一沒注意之下居然默默的往海中間飄去!在場的人都沒人會游泳原本是想說就隨它去吧,誰知它居然飄到對面的防波堤上岸了,所以姊夫就決定過去拿;Annie還在問說怎麼去拿這麼久?後來接到姊夫電話,原來他在走防坡堤時,因上頭有水草會滑,不小心摔下去了!兩隻腳都有挫傷所以走不太回來,需要Annie去幫忙因此他們就先回房間,我帶著昀昀在玩一下結果就發生帽子下水事件所以就也決定回房間了。

後來在一樓碰到他們,因跟飯店借的急救箱僅有基本的藥水跟繃帶,幸好AEON MAIL北谷店就在隔壁所以約好幫小孩梳洗過後我再帶著Annie去買所需要的藥品。

縮9  

回房間後就趕緊要先幫昀昀洗澡,誰知道一幫她脫完衣服,這小妞居然給我跑去照鏡子!
邊看還一副很滿意自己光溜溜的樣子,拍完這一系列我跟婆婆當場笑到不行!

IMG_3334  

等我也洗完澡出來這小妞已經呼呼大睡。玩水真是個消耗體力的好活動!

下午的行程很簡單,就是AEON MAIL Okinawa Rycom 逛街血拚!

IMG_3343

IMG_3344

IMG_3347  

一樓一進去就有個大水族箱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
AEON MAIL Okinawa Rycom是目前在沖繩最大間的Shopping mall,去年Annie來時就在這逛到不行,連婆婆也大讚好逛又舒適;早我們2周來玩的表妹也在逛得當下馬上傳LINE來說太好買!
所以姊夫很貼心的安排了一整個下午讓我們隨便逛。( 結果最後不只來這一天    )

當媽了之後真的第一個逛的都是小朋友樓層,尤其看到4樓有個兒童遊戲區更想帶昀去玩一下。

 

  

遊戲區雖然不大但對昀昀這種小小孩說很足夠了!
回國後看別人的Blog才發現玩具反斗城內也有遊戲區,本來覺得扼腕但想想還是算了,免得到時候媽媽買到要剁手  (而且婆婆會跟著一起剁)  

不過這年紀的小小孩真的還不太懂互動耶,看的出來昀昀對其他小朋友很有興趣但就是一直盯著人家看而已;台灣的百貨公司怎麼都沒有像這樣的空間啊~~?

後來還真手滑了不少衣服 (有好一部分是婆婆手滑的)(愛牽拖) 
晚餐也在5樓的Rycom Sky Dinner的焼肉なべしま吃飯,這家Annie她們去年也來吃過評價不錯,而且日本的燒肉普通品質真的都不錯。

IMG_0399

IMG_0400  

餐廳街旁邊就是屋外停車場,剛好看到這副火燒雲的景象。
說壯觀是真的還蠻壯觀的,只是很挫回不了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