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後晚的飯店晚餐都選擇自助餐的關係,所以入住Hotel Epinard Nasu的這一晚就特地選了會席料理。
「和匠ダイニング菜す乃」這家餐廳是在ANNEX TOWER2樓,重新裝潢好的餐廳。
入住前飯店也有MAIL來詢問用餐時間要先預約,我們就挑了最早的17:00。


縮17.jpg
 

或許是因為這家自助餐的名氣較大,所以會席料理比較少人選擇。
但我預約JALAN的方案時,自助餐跟會席是同樣價格的,所以今天10月底又會再去一次,這次要住2晚,就選擇一天自助餐一天會席來吃看看!

縮18.jpg

菜單被拍糊了,但除了菜單上本來就有的以外,我們還有另外點了今日推薦的菇類(菜單上沒有,是服務人員現場介紹的),還有燒物也有另外加價鮎魚跟霧降高原牛排。

縮19.jpg

我們坐的是沙發區,也有提供兒童餐具,但沒有提供兒童座椅,因此昀昀還是得坐在我腳上吃飯。

IMG_4720.JPG

吃日本料理當然要來點日本酒啦!我們都比較喜歡甘口的口感,所以請飯店推薦。

IMG_4690.JPG

小昭點了瀨祭。

縮20.jpg

我跟婆婆則是點了3個組合;久聞萬壽久保田非常有名!而且,飯店就是直接用推車拿大瓶的來我們位置倒給我們耶!
但這3種中,扣除最左邊的其實是辛口(這個組合無法變更其他酒種)我不很愛,最喜歡的是十四代!甘滑順口,回來查才發現十四代也是赫赫有名啊!可惜要冷藏就比較不好帶回台灣了!

IMG_4685.JPG

昀昀的兒童餐先上,因為還不讓她吃生魚片所以換成白飯。

IMG_4686.JPG

這道牛肉漢堡排超~~級好吃的啦!! 跟白飯配再一起吃更是絕配!
連我們都搶著吃!肉汁JUICY、牛肉味濃,在搶食之下最快被吃光!

縮21.jpg

縮22.jpg

因為是秋天的關係,擺盤上也是很有楓葉季的感覺。

縮23.jpg

為什麼日本牛排份量都這麼少?吃不夠啊~~

縮24.jpg

秋天特產香菇!所以來個香菇釜飯,這個我好愛!

縮25.jpg

吃到撐後,再用甜點水果來畫下美好的句點!

縮26.jpg

服務人員還特地送了昀昀一個會發光的戒指!她好愛一直要戴在手上,雖然回來後會發亮的主體就跟戒指分離了,還是非常感謝他們送的小禮物!

========================這是早餐分隔線===================================

早餐是在自助餐「Herbage」用餐!
因為是和洋式自助餐餐廳,所以就有提供兒童座椅喔。

縮28.jpg

縮29.jpg

但是因為人真的太多,我不好意思照相怕打擾其他客人用餐,所以就只有簡單幾張而已。
他可是也有兒童點餐檯可讓小朋友們自行取餐的!而且菜色種類多元,我開始期待10月再去時可享用豐富的自助晚餐了!



 

arrow
arrow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