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當個襯職的伴娘,同時也為了訓練自己穿高跟鞋
第一次買了雙兩吋高的高跟鞋!
這禮拜開始每天穿,穿到星期六為止!!
上星期六一買回家,我爸媽很有興趣的看著我的新鞋
結果我爸說了句很神的話:你怎麼不買再高一點的鞋啊?=.=/
我說:爸,那已經是2吋高,5公分了ㄟ
爸說:不是還有3吋的鞋嗎?那種比較高啊
我說老爸,你也太瞧的起你女兒了吧?你不知道你女兒是穿球鞋長大的嗎?
一下子穿到3吋高馬上會要了我的命呀~~~~~
昨天第一天,適應狀況:soso
今天第二天,狀況出現!我的腳開始痛了
但是唯有過了這一天,後面才會習慣哪!!(((((哭))))
がまんして、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