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玩節開始了這麼多年,今年終於能去"朝聖"了!
而且還一起體驗台灣最新的雪山隧道呢!

有了雪山隧道後,到宜蘭真的變的很快,節省了不少時間
到了宜蘭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到民宿去拿童玩節的門票

卻發生了一件蠻殺風景的事==a
這件事另外再來做解釋

這次的童玩節分為兩個園區,原本的冬山河親水公園+新加入的武荖坑園區
我是覺得親水公園比較適合大朋友,武荖坑則比較適合小朋友
不過真的比較建議多點人去玩比較好玩
因為這次就我跟小昭兩人去玩而已
園區內的置物櫃只能開一次,那去玩水又不能把包包背在身上
又沒人可以幫忙顧包包,相機碰到水就完蛋了
所以玩的時候只能兩手空空的玩,不然防水袋一個nt199實在不是很想買啊~
玩到一半渴了餓了也沒錢可以買東西
所以真的建議多點人一起去玩會比較好!


這是我們玩完水後才來照的相
人真的很多!有些會場還附有水槍讓大家玩
為什麼我這麼清楚?因為我都是被攻擊的那個啊!
小昭那麼大一隻誰敢攻擊他?受害的都馬是我....

再此要推薦園區內的餐食,便當是真的好吃!
園區內的7-11又很大間,便當堆的跟山一樣高
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便當!

玩完水後就是努力的把自己曬乾
這時候就可以很休閒的去看各國表演
不過各國表演中間間隔約1個小時,親水公園其實就這麼點大
這時間還蠻難打發的...


親水公園內還有風帆可以體驗喔~
都有教練在船上其實可以不用太擔心
但是也有教練看到很多女生在船上都會故意用的像快翻船一樣
我就看到一組女生從頭尖叫到尾
印象中是30分鐘體驗一人nt100
而且這時候大家都忙著玩水,親水公園這邊顯的好休閒

颱風過後的天空又超藍的啦!


我只有看這一組表演

不過最好笑的是他表演到一半居然唱起"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oh my god~

早上玩完親水公園,我們去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建議可以下午4點在進去,他一般大人票是nt150
下午4點後就變星光票才nt60!不過他是藝術中心ㄟ,居然會有星光票....
但是他的地圖沒做的很好,所以我們一開始還走錯邊
他能看的都在進門口左手邊
建築都很新,紅瓦建築感覺很復古

裡面有布袋戲館,捏麵人館,復古零食,益智玩具...等

大家都搶著跟這照相
再往裡面走還有現代的7-11跟星巴克
推薦他裡面的小吃--紅麴香腸!好吃!
還有宜蘭名產-牛舌餅,不過好像改名叫宜蘭餅了
有鮮奶蜂蜜黑糖...6種口味,推薦蜂蜜口味!(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