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花蓮 !   

記得前一次去花蓮是五專畢業旅行了吧?! <冏> 上一次打算去花蓮原本是去年的死黨聚會,什麼都訂好了,就是遇到颱風 !!  後來換成去集集跟台中的二日遊。

這一次,訂好了10/14的民宿跟來回的火車票,一心期待著這一天到來,結果 !! 政府居然給我臨時公佈10/7~10連休五天 ! 然後10/14要補假 !      搞什麼鬼啦 !  政府有沒有這麼沒效率啊 ? 是第一天知道中秋節跟國慶日這麼接近嗎 ? 居然一個禮拜前才宣布 ,誰不想罵髒話啊 ? 
小昭看我這麼期待, 還是不忍心掃我的興,所以我們還是如期出發了,YA ! YA ! YA !  

早上07:10的火車,我們兩個人很準時的提早到了火車站,先吃了早餐看看時間差不多就過去月台了,嗯~人還蠻多的,還看到一些公司行號要搭花蓮觀光列車去玩,angel跟老公也剛好跟我們同一天去花蓮玩,10/14大概是個去花蓮玩的好日子吧(笑),生平第三次搭火車的小昭很興奮的問東問西,ㄟ˙˙˙我是帶了一個"火車俗"出門了  

結果在火車上又發生一件讓我很無力的事,我們是坐第3車廂,洗手間在第3跟第4車廂的中間,我去上完洗手間往後一看 ! 是發生了什麼事 ? 第4車廂根本沒人哪 ! 那我兩個禮拜前在台鐵網路上訂不到票是怎麼回事 ? 哇勒~

        

窗外的天氣陰陰的,偶而還透著點陽光,東半部的天氣本來就容易受到鋒面影響,我只求別下雨就行了˙˙˙

原訂10:03到達的火車也提早到,呵呵~真好 !  花蓮火車站一出來,旁邊很多租車行,小昭的同事建議到小馬租車,因為和運租車只能到花蓮機場附近取車,而小馬可直接在車站前取車,以方便性來說,當然還是選小馬,我們租了TOYOTA  ALTIS 1.8 ,一天24小時租金NT1800,多租一個小時是租金的十分之一來計算,簽好租車契約後,就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花蓮海洋公園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