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嵐
街に愛の歌 流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は 寄り添い合う
輝きの中へ 僕は君をきっと 連れて行ってみせるよ

恋は届かない時を経験するうちに
強くなって ゆくものだね 切ない胸さえ
君に似合いの男になるまで この僕に
振り向いては くれないみたい 手厳しい君さ

過ぎてく季節を美しいと思えるこの頃
君がそこにいるからだと知ったのさ
今こそ 伝えよう

街に愛の歌 流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は 寄り添い合う
輝きの中へ 僕は君をきっと 連れて行ってみせるよ

やさしい男になろうと 試みてみたけれど
君はそんな僕じゃ まるで 物足りないんだね
風当たり強い坂道ものぼって行けばいい
二人で生きてゆけるなら僕が君を守る 誓おう

街に愛の歌 流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は 微笑み合う
鐘の音響く時 僕は君をきっと 強く 抱きしめている

街に愛の歌 流れはじめたら 人々は 愛を語る
輝きの中へ 僕は君をきっと 連れて行ってみせるよ

君を愛し続ける

中譯: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你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戀愛就是體驗到無法傳達的愛意時
就會變的更強吧 甚至連胸口都會苦悶不已
在成為適合妳的男人前
妳似乎不肯轉頭看看我 真是嚴厲的妳

此時能夠感受季節流逝的美
我知道也是因為有妳在這裡
所以現在 傳達給妳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將會互相依偎
我必定會帶領著妳 走向那光芒之中

雖然試著要成為溫柔的男人
但是妳似乎對這樣的我完全不滿足啊
如果能夠走上強風迎面的斜坡
如果能夠兩個人一起生活下去 我會保護妳 我發誓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相視而笑
當鐘聲響起 我一定會 緊緊地將妳抱緊

當愛之歌開始在街頭上流傳 人們談論著愛情
我必定會帶領著妳 走向那光芒之中
我將永遠愛著妳


這是台灣即將上映日版ドラマ--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的主題曲
其實一剛開始聽到這首歌並不是因為流星花園的關係
而是看TVBS-G 吳建恆所主持的AIUUEO裡
有播他們的MV,因為MV而喜歡這首歌的(哈哈)
這個MV很可愛喔,在YOUTOBE裡可以搜尋到這支MV
當然歌也很好聽啦~尤其他們這首歌的打歌服是全紅色的
會讓人直接聯想到聖誕節(笑)
不過這首單曲好像也是聖誕節發行的?我也忘了
很適合戀愛中的人的一首歌,希望大家都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