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兩種人

第一種是 : 不管是三五成群或自己一個單獨走在路上突然停下來擋在路上的人

第二種是 : 不管你是開車還是騎車,都不打方向燈的人

都很討厭阿~~~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遇過常常在路上逛街逛到一半,結果前面的人看到了某個他想看的東西,

就突然停下來,而在後面的你有時還煞不了車熊熊撞上去的經驗吧 ? 

我就有過好幾次,每次都是很大聲的提醒他
"借過" ! !

注意 ! 我還不是說"請借過"喔 ! 是直接說"借過" ! 再付送給他一個白眼 

當然我也會有逛街逛到一半看到自己想要看的東西而不自覺的停下來,

但是 ! ! 你可以馬上移到路旁或乾脆進到店裡去看,而不是擋在路中央啊 ! 

騎樓才這麼點大,你叫後面的人是要躲到哪裡去勒 ?

這是我所討厭的第一件事


以前我還沒學開車只會騎摩托車時,對於開車不打方向燈的厭惡感大概只有50%,

學會了開車後,上路之後看到這~麼多的人開車都不打方向燈後,

厭惡感上升指數馬上飆到100%  ! 甚至破表 ! 

阿是怎樣 ? 你以為只要踩了煞車燈後面來車就知道你要轉彎嗎 ?

我在家附近碰過一部超惡劣的車

在路口明明是綠燈,不轉彎就算了,還大喇喇給我停在路上 !

不知道路不會停路旁問人啊 ! 按他喇叭也不走 !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人啊 ? 害我在車上一直碎碎唸給我老媽聽

隔天上班跟我同事kelly說,kelly說他以前學開車時教練根本沒教他們要打方向燈 (驚 ! )

所以正式路考馬上就被扣分了,

ㄟㄟㄟ~這駕訓班的教練太混囉 ! 打方向燈是基本的吧 ? 

打個方向燈很簡單的 !   

不管是為了自己或是他人的安全,開車請打方向燈吧 ! 

(ps.最後一句怎麼好像變成宣傳短片裡的口號啊 ? !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