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六)第28屆mazda瓊斯盃在北體開打!
雖然沒有親臨現場感受氣氛
不過在家裡看實況轉播也夠精采的了!

7/8的開幕戰,中日大戰
果然如大家所想像,中華隊大勝!
但是這次日本只派出大學球星隊而非國家隊
加上日本剛抵達,什麼都還不適應
中華隊這次人才濟濟,要不贏可就難看了
所幸隔天7/9日本對卡達一戰,雖然還是沒贏
不過進步不少,尤其是岡田,3分球一直飆進,太厲害了!

但在7/9對菲律賓一戰,看的我眉頭一直皺起來
菲律賓向來小動作多,球風也很猛,柺子也架的猛
那一個拐子直接打上林志傑的臉!我的媽啊一定超痛!
更氣人的是用柺子的球員居然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哇勒~~~

但是打到第3節,菲律賓一波10比0的攻勢,看的我膽戰心驚
當對方已經連得這麼多分時,我不懂為什麼中華隊的球員還是堅持要投3分球
而且那時還怎麼投怎麼不進,我當然知道3分球一但進球帶給對方壓力會較大
但是都沒得分的時候,先穩穩放進2分球不是比較穩當嗎?>"<

看到第4節更精采了!
菲律賓一度追到僅剩2分之差!
尤其是到最後約32秒左右,我們僅領先1分
所幸田壘切入籃下再得2分,領先3分
倘若菲律賓再一個3分球就得追平打延長賽了
菲律賓最後一擊11.5秒換上3分線射手,企圖求平手時
一個失誤球被陳志忠抄走,帶球上籃2分穩穩放進時間剩最後2.5秒結束!
真是看的我心臟快停啦......!
這一場不管是鼎爺的籃板,或是田壘跟李學林的3分球,林志傑的切入
都打的很精采!雖然以準頭來說不如對日本來的準...
接下來不管是對美國或是韓國,想必都很精采
中華隊加油啦!!!

男籃打完要換女籃了
今年依然是錢薇娟姜鳳君鄭慧芸有加入
不過新人中我比較期待初詠萱啦~希望女籃也能拿冠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