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主管!因為他給了我7/13.14的瓊斯盃門票
讓我能去看中華對上卡達與韓國之戰!
重溫看現場的氣氛與興奮!
謝謝小昭在我看完球賽後還送我回家!

已經6.7年沒看過現場球賽了
想"當年"看的還是"CBA"的宏國對裕隆大賽呢~(笑)
昨天的卡達一戰,雖然前2節半看的心驚膽跳
不過第3節後半開始可是看的熱血沸騰哪!
那個壘哥啊,我知道你打的很好
但是在籃下不要稍微恍神啊~
看到那一個扣籃沒進,跟明明籃板就在你眼前卻沒去搶,這...傷心呀!

前幾場較無機會發揮的寶兒跟李啟億真是太屌啦!
寶兒的3分球投4中4,李啟億替補鼎爺也飆3分球
還有李學林的傳切助攻,轟的卡達頭昏
別看李學林個子小歸小,籃板也搶的到,還在一堆長人中上籃得分
可惜曾文鼎被卡達長人擠出場,腳踝輕微扭傷
今天對韓國籃下要靠你啊!鼎爺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