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天,正是在家K哈利波特6的好日子
我現在看哈利波特會習慣看兩次
第一次是完全照著他的劇情走,第二次則是會去想一下為什麼他會這樣安排
我剛看完的感覺是,他這集走的蠻青春的,在於他們的學期生活
因為大家都快滿17歲了,在於友情與愛情之間會有所取捨
像榮恩因為不敢表達對妙麗的感情,又好面子,拉不下臉,而故意跟文妲在一起
妙麗也是標準的拉不下臉,由第四集就看的出來(當榮恩再大聲嚷嚷舞會要邀誰去時)
哈利跟金妮應該是大家都看好的一對吧?(就我自己而言啦)
雖然說第二集的金妮一看到哈利就會害羞說不出話來
但是後面的金妮就不會了, 他完全表達出他自己的個性
而不在拘泥於哈利會怎麼看他
或許是因為這樣,哈利在結束對張秋短暫的迷戀後(奇怪這一集張秋都沒出現)
會被金妮所吸引吧?金妮是完全的支持哈利
在最後面,哈利為了要去找佛地魔的分靈體,決定與金妮分手
因為他知道如果讓佛地魔知道後,金妮會變成他的弱點,而他無法在失去鄧不利多之後
又必須接受可能會失去金妮(或是其他朋友)的痛苦
因為哈利這幾年來,他總是不斷在失去他最重要的人
我很好奇石內卜在鳳凰會及食死人之間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
他果真如不破誓說的, 在跩哥下不了手時,他殺了鄧不利多
在鄧不利多跟他說:求你.....時,他的心情是如何?
我想他在第7集應該扮演著蠻重要的角色吧?
唯一深信他的鄧不利多已死去,留下來的又不一定會相信他(尤其是哈利)
嗯~ 真是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