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都是火車跟客運的尖峰期
一般的時間譬如說6:15開車,大約6點5分到都還有位置
到了星期五可不行,至少得等上30分鐘以上才有位置坐,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都是坐國光號回家,
觀察司機開車很有趣(雖然我每上車必睡覺),
昨天可能因為星期五,大家都想要趕著早點回家,
自然車速也開的快了點
司機伯伯在碰到小白開車時非常不爽,偶而會冒出幾句三字經,
最讓我們嚇到的是緊急煞車的時候
在板橋的時候碰到一個小白轉彎不打方向燈,
司機一個緊急煞車睡夢中的大家都驚醒了起來
噢 ! 我最討厭開車不打方向燈的人了啦 !
好吧,這就算了,
在高速公路上,又一輛車要跟我們搶車道,
又是一個緊急煞車,司機伯伯很不爽的脫口而出˙˙˙˙(以下消音)
於是這趟車程我決定:醒著吧 ! =_=a

大家開車卻會去跟巴士或砂石車搶道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要是我的話就會避他避的遠遠的,
人家的車那麼大台,沒必要拿自己的生命去開玩笑不是嗎?

今天早上上班時也是,
又看到車禍,是房車跟機車擦撞,
機車騎士的半邊臉全讓紗布包了起來,腳也有擦傷,
房車駕駛沒事,有事的只是車前頭保險撞桿掉了,
有必要這麼趕嗎?
我只想安全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