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催稿了˙˙˙

蜜月回來後,開始我的新功課:看哈利波特7!當然,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理由;不過這個理由先保密一下。
照例休假回來後,一定會有很多問題會發生;當星期一平安無事的過去後,我以為這一次居然會這麼好,都沒啥事情要處理,沒想到事情果然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飯店被拉掉、不該取消的房間被取消˙˙˙等,一個又一個在星期二發生,轟的我頭昏腦脹!
又是代理人的問題!基於這個問題,我決定要寫篇文章來好好討論一下,而且是用密碼文的方式。至於什麼時候會寫˙˙˙  天機不可洩漏呀~~~

接下來我有一個重要的目標,就是要抓小昭出去散步!
吃飽飯後出去散步多好啊! 可促進消化又可聊聊天,請大家幫我PUSH小昭!散個歩又不是要你去跑步勁走,不要個什麼勁啦!

好啦~~接下來會努力發文,沒發文的話先請大家看照片。最近有努力把相片放上去了,大家加減先看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