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日本客人罵了˙˙˙
原因是這樣:我去紐西蘭不在的時候,是不負責小姐來接替我的工作。這組日本客人是要去花蓮玩,其實前一陣子我已經聯絡的差不多了,沒想到 ! ! 在我不在的期間,不知道他是怎麼翻譯的,我回國第2天他來公司確認事情我就被他飆〈詳情請看這篇〉,今天他已經在花蓮了,居然還出問題 ! 


客人說,他要去的地方是阿美文化村,為什麼我們給他排成去阿美文化館?明明他就有拿資料來給我們看,為什麼還會搞錯?

因為不負責小姐自作聰明,客人給的資料沒有copy,只跟業務說要去「阿美」,所以業務就排了一般客人會去的阿美文化館,哪知完全會錯意 ! 

我就只有被罵的份˙˙˙
客人說:你要知道我們是外國人,既然文化村只有晚上開放,為什麼沒有說明?還帶他們去shopping店,他們是想去觀光,不是去shopping的 ! 

客人還很生氣的跟我說:ちゃんと説明してください!〈請好好解釋給我聽 ! 〉

我除了道歉還能說什麼?
原本業務還跟我說他可以馬上派車載客人去阿美文化村,但我想客人氣爆了吧?因為他說:今日はもういいです。がっがりでした。〈今天到此為止,我很失望。〉

我實在是被不負責小姐給氣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