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一家新公司後,最不習慣就是中餐時間。
以前的公司附近就是城中市場,便宜好吃的店家一堆,中午可以一家換過一家不用擔心;換到這邊後,想要找便宜好吃的店家就少了
但是這一家店,雖然說中午的商業套餐也要150~180,晚餐也是200~300左右,但是菜單多選擇、又好吃,也成了我們的新歡。




這一次跟小華田來這邊吃晚餐。亞朵尼在二樓。



一進門就看的到招牌,不過旁邊的熊門整骨讓我們笑了一陣子。



樓梯邊擺設了很多黑白照片,反而感覺不像咖啡廳。



我很喜歡這一張,也很喜歡這樓梯的感覺。



亞朵尼還有陽台的位置,如果吸煙的朋友也可以坐在這裡;不過剛下過雨不是很想坐外面,還是選擇了室內的座位。



室內座位也有沙發區,還放著懶骨頭,感覺很舒服。



燈飾也很特別,很像一層層捲起來一樣;我在大阪的Cross Hotel也看過這樣的燈飾呢!



我們的位置後面,是一大面的字母牆。



我最喜歡這個擺飾!應該適時鐘吧,像個小太陽一般!



互相擁抱的胡椒罐。這個還蠻有人氣的。



亞朵尼的午餐跟晚餐menu不同,晚餐是這一份。



小華田點的是簡餐,這是簡餐付的湯,菇味跟奶油味蠻濃的。



我點的套餐則是付沙拉,凱撒沙拉一向是我的最愛。



我點的「和風醬燒牛小排飯」,日式照燒醬配上無骨牛小排,不會太甜膩,牛小排也不會太硬,口味很不錯。



光看這兩個飯團,就會覺得飽到不行了吧?我還真沒吃完。



小華田點的「義式野菇蔬菜燉飯」,味道倒是一般,起司味雖然重,但是吃到後來反而會覺得越吃越沒味道,需要再加些胡椒才吃的下去,我們吃了這麼多次,很少吃到不好吃的,算是亞朵尼難得的地雷。



飯後飲料的柳橙汁也是ok,但是來這邊還建議點杯咖啡吧。



咖啡杯子也特別可愛呢! 感覺有像齊天大勝孫悟空的臉嗎?XD
亞朵尼的餐廳空間很舒服,或許下次有時間,來這邊吃下午茶應該也是個好的選擇。

亞朵妮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號之1 2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亞朵尼電話:02-2556-7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