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套禮服是水藍色澎澎裙。
為了顯示出這件禮服的氣勢,嬅臻在我的頭髮上加上了髮片好增加髮量。

 


在飾品方面全面都使用嬅臻配好的首飾,比較有整體感。

 

用完頭髮後,在戴上珍珠大花髮飾。



一起陪我來換衣服的欣怡跟蘑菇已經跟Stanley玩起來了。

 

最後,在調整一下耳環,我不是很習慣夾式耳環,夾得我耳朵好痛!

 

美美的造型ok後,就可以拍照啦!
因為阿如有事情要先走,所以跟寶姐先來房間找我;威信忙到剛剛才跟巧嬑一起到,真是辛苦他們了!

 

看看這澎裙!多麼得有氣勢呀!在加上髮型,這套造型走公主風~

 

可愛小熊是秦副理特地幫我準備的,因為小熊數量不多,他還另外幫我準備了一些玫瑰花束可發給大家。

 

敬酒還是要挑好走的禮服才行。穿蓬裙也比較不會有踩到裙襬的慘事發生。

 

發小禮物中。

 

よしか也有帶他的寶貝女兒めぐみ來,不過他比較害羞,要媽媽幫他拿。

發完小禮物後就是敬酒了,敬酒照片太多,請直接到相簿觀賞喔~這邊只挑幾張出來。

 

死黨桌是一定要介紹的啦~

 

前公司的導遊們~戴米妮跟東賢大哥都是前一天才下團,今天就來參加,真是謝謝他們~

 

前公司的同事們,忘了是什麼事,讓大家笑得這麼開心~大概是馬兒要灌我酒吧?還好馬兒手下留情~

 

敬完酒後,小昭跟親友團就先行離開,小昭則先到房間內等我送客。
張小婷跟小華就跑來聊天了~
張小婷也是去年結婚囉~我也有去參加他的婚禮,也很恭喜他~

 

國小的好朋友Rainsalt,前一天腳還受傷;希望他能找到相知的另一半~

 

本班男生代表小健,拿了好幾盒喜餅,看起來頗重呢~
MAMIKO今年也要結婚囉~大力也有男友了,希望大家都甜甜蜜蜜~

 

美美的馬兒跟巧梅~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大合照!左二是阿錚的男友蛤仔,第一次跟我們碰面就是在我的訂婚宴上了~
謝謝你們今天的幫忙喔~

 

送完客後,Stanley讓我們到樓下去拍了這一張,是不是看起來也像婚紗照的感覺呢? 

結束後回到家真的累到癱了~
訂婚跟結婚真的是一件累人但是很甜蜜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