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澎湖high了三天後,回到公司就是無止盡的忙碌鬼打牆 囧
都過了2個禮拜,今天才決定要開始紀錄這次的澎湖行。

外出旅遊,其實我很在意住宿的品質。
這次我買的易飛網的機加酒自由行,原本屬意的是為位在山水沙灘旁的觀海別墅。
哪知6/13剛好被人家包棟了,想再沙灘旁漫步的主意瞬間夢碎....
後來又看了資料,看到和田大飯店在2008年整體裝修過,雖然評價不多,可是看飯店網站做的挺不錯。
又標榜是全澎湖飯店唯一有SPA的飯店,就決定訂這間了。

 


一到馬公機場後,和田大飯店的接機人員就已在那邊等著我們了。
到飯店後,先辦理CHECK IN;今天飯店剛好有85度C的員工旅遊,滿滿的Lobby都是人;這一張還是下午我們回到飯店才拍的。
櫃檯人員先幫我們辦好手續後,就問了我們回程的班機,敲好了回程的送機時間;得知我們要去博明租摩托車,也親切的幫我們打電話給博明的人,請他們來飯店接我們過去,當下真的覺得服務真好!

 

和田大飯店的房間屬簡約風,是我喜歡的那種,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ㄧ。
訂房時有需求住高樓層的房間,服務人員有先告知要依當天飯店安排才能決定,不過入住當天我們也真的住到了8樓--住房的最高樓呢!

 

由房內看出去居高臨下的感覺挺不錯的呢!

 

衣櫃、沙發、電視,該有的都有。
和田大飯店現在走環保風,不會主動提供一次性用品(如拋棄式牙刷、牙膏等),如果你忘了帶自己的隨身盥洗用品,請記得跟櫃台要一份。
如果忘記了,櫃檯也會先問你。

 

浴室也是簡簡單單;只是不懂的是鏡子裝的這麼高幹嘛?
個子比較嬌小的不就看不到了?

 

床鋪旁還放著澎湖的美景,看了好希望我也能看到這樣的美景喔~

 

早餐是中西式自助餐,在地下1樓使用。

 

麵包提供的選擇不是很多,所以我們還是吃稀飯跟小菜居多。

 

座位不多,最好是跟大家不同時間去吃才不會找不到位置。

簡單的介紹完飯店,接著要來說我不滿意的地方。

我有提過,這間飯店標榜是全澎湖「唯一」有SPA的飯店;事前我跟小華已經忙到翻了,雖然有想到要預約,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打電話。
第一天的下午我們有回飯店一趟,想說就打分機去問問看SPA的細節,結果打了快10分鐘,都沒有人接廳電話。隔天我們要去南海前,有跟櫃檯提了這件事,櫃檯人員很好心的留了我們的房號跟聯絡電話,說等12點SPA的工作人員上班後會回電話給我們。
但是!等我們從南海回到本島,都已經下午3點鐘,卻一直沒有接到電話;打電話回飯店詢問,飯店卻告知SPA目前都還沒有人上班!
這是怎麼一回事?
更生氣的是後來打電話給我的人,在我回撥未接來電的電話後,還告訴我他沒有打我的手機;那是怎樣,我的手機裡明明就是3通由你們飯店打來的未接來電(因為騎車中,手機在包包內不知道有人來電),不是你打的還會是誰打的?
而後我們才知道,原來飯店的美容師只有一位,難怪我們上9樓SPA館去看都沒看到人,9樓的SPA等於是只有這位美容師在工作吧?那飯店電梯內還寫著歡迎打分機或親上9樓詢問SPA的字眼,這是在唬弄客人嗎?

然而,SPA並不是我們最生氣的地方。

第3天,我們搭乘晚上7:35的飛機回台北,PM6:20我們就已經到飯店的Lobby等待,領行李時還跟櫃檯人員確認過我的接機時間後,才悠閒的坐在沙發上跟小華閒聊。
PM6:35,跟我們一樣在Lobby等候的另一組客人已經坐上巴士離開,而我們的送機人員卻尚未出現;詢問了櫃檯,櫃檯說快到了,請我們在稍後一下。
PM6:40,送機人員依然沒出現,我們已經開始覺得煩燥了,國內線飛機雖說是40分鐘~1個小時前辦理好登機手續即可,但是由和田大飯店到馬公機場也是需要15分鐘的車程,這樣拖下去我們會來不及辦手續;再次向櫃檯抗議後,櫃檯依舊是請我們稍待,說「已經在路上了」,但是一句解釋都沒有。
PM6:45,換小華受不了,第三次跟櫃台抗議,櫃檯還是那句老話「快到了,請稍等」=_=||
PM6:50,送機人員終於出現了,我們也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想說只要趕的上飛機就好。
送機人員在車上不知道是跟誰說電話,一連在車上很不高興的摔了3次手機,這也就算了;到了機場已經是PM7:05,櫃檯告知因為今天系統錯誤,我們的位置已
被取消,倒楣的還有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對夫婦,但是其實是我們超過時間辦理手續,位置根本已經被別人後補走了!
當下真的是又急又生氣,所幸復興航空還有機位,只需再晚個15分鐘,這也就認了,總比要等立榮的下一班好(立榮的下一班是一個小時後);哪知道在等候登機的時間,又看到我們要搭乘的那班復興航空會延遲15分鐘起飛.....
說真的,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其實我對和田大飯店的印象真的不差,因為櫃檯的服務人員都挺熱心服務,看到客人還會主動打招呼。
但是在送機的這個處理上卻讓我非常不滿意!
我不是最後一天才跟你約送機時間,而是在第一天辦理CHECK IN手續時就已經預約了,在明明知道客人的航班後,還是晚了近乎20分鐘才送我們去機場,連一句解釋都沒有。
這叫我們怎麼能接受呢?萬一碰到旅遊旺季,搭不上飛機怎麼辦?
或許其他的住宿客沒碰到這樣扯的事情,但是我是親身碰到這樣誇張的事;經過這件事後,我想就算和田大飯店的服務再怎麼好,交通再怎麼便利,我都不會想去住了。
以上一點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這一篇抱怨居多,先把不好的寫完,再寫好玩的。



和田大飯店 
http://www.mhoteltw.com/index2.html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二號
電話:06-9263936   FAX:06-926-1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