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庵寄放好行李後,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冬天的中禪寺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因為觀光客少,所以有些商店在冬季期間是不營業的。
也因為這樣,我們是看到既順眼、又剛好想吃的餐廳,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我們到的時後已經是快一點,還是有幾桌人在用餐。

 

裡面那一桌媽媽的聚會另我們很感興趣。
簡直跟看日劇沒兩樣,聽到他們在談論小孩子的未來、老公的事業、現在的生活之類的。
想想這些媽媽也很幸福,孩子們都大了後,還可以出來小旅行。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簡單清爽。

 

麵包的皮略硬了點。

 

小昭點的是招牌午餐--日式漢堡肉。
肉質挺優的,附餐的馬鈴薯也很好吃。

 

因為看到菜單上寫著鱒魚是栃木県的特產,所以好奇心重的我就點了這道。(然後小昭一直嚇我說魚刺會很多我一定會被刺到)

 

但是潑開魚皮後,下面的魚肉飽滿,雖然刺是不少,但是都是大根的刺的關係,小心點就好。

 

飯後的甜點我們都選了奶酪。奶味超香又濃的。

 


我的附餐飲料是選了咖啡;在這樣的天氣,坐在溫暖的室內喝杯咖啡聊是非,真的是一大樂事啊~
我跟小昭是坐到店內都沒客人了,才依依不捨得離開。(迷之音:你是怕冷吧你!)




カフェレストラン欧州浪漫館シェ。ホシノ   
http://shibuya.cool.ne.jp/chezhoshino/
4月〜11月 無休
12月〜3月 不定休
ランチ&カフェ 午前11時~午後3時(ラストオーダー)
ディナー    午後 6時~午後8時(ラストオーダー)

シェホシノマッ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