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遊了,沒想到選到的日期居然是冷的那一天 ! 不過還是不減大家的「吃興」;至於為什麼想選擇汐止的福中居呢?好啦,老實說還不是林老大那一對寶 ! 中了三立電視台「天下第一味」的毒啦 ! 為了想看劇組的拍攝場景才選擇這邊的,真是服了他們哪~~

中午下了班,大家集合了兩台車一共10個人一起出發。途中還發生了差一點車不夠載的問題〈誰叫中哥的車居然在台南被偷了 ! 可惡的賊啊  〉所以也稍稍拖了一下時間才出發,倒是把大家給餓的要死。XD 

途中到還是有好玩的小插曲。我們去加油時,油價可兌換小獎品,本來力中要換衛生紙的,但林老大看到了骰盅,堅持要換這個,不過好心的加油站員還是給了我們衛生紙 XD  一到車上馬上就玩起了「激爆骰子樂」了。很神奇的是,我們玩了4回,居然有3次的數字都骰到21 ! 但是呢,我也輸了兩次啦 !   小華田也輸了一次,
結果小華田要請大家喝飲料,我則是要請大家吃王子麵跟冰,怎麼這麼沒運氣勒~~

到了福中居已經快1點半了吧。一到大家就趕快點菜〈根本是餓扁了〉



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不過跟拍戲的地方是不同的,拍戲的地方不能用餐,只能喝茶,而我們到達的時間剛好都沒人,整間都像被我們包場了一樣。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大茶壺,旁邊還放了古老的輪盤式電話,一整個復古的感覺。



這張床鋪我們家以前也有一頂ㄟ~是放在爺爺開的柑仔店裡,看看那個電視,看看那個腳踏車,好像回到小時後的感覺喔~~



﹝餐廳一角﹞



小孩說,他以前讀高職時,練英打就是用這個練的,想必很多人都有用過吧?! 就是還會打字打一打字母卡住啦、忘了換行啦,之類的小問題˙˙˙

        把圖放小一點,免得大家說我們公然聚賭。我就說麻將是必需品咩~~看看 ! 賭性多麼的堅強啊 ! 到哪都不忘麻將。



大家公認最好吃的--豬油扮飯 ! 真的是好懷念的味道啊~~猶記得以前小時後只要媽媽一弄豬油拌飯就好興奮,光吃飯就不用配菜了,一碗飯可以抵好幾盤菜〈笑〉
至於其他的菜一上來就吃光了,所以也沒照什麼照片。口味倒是客家料理,五更腸旺跟泡菜肉片很合我們的胃口,大概是因為我們吃的比較重口味吧。鹹豬肉倒還好,是唯一我們吃剩較多的菜。



天哪~~B.B.CALLㄟ ! 這家的老闆很喜歡收集這些,我們也在那邊看著:以前我用這台的。啊 ! 那是我以前用的。倒也挺有趣。



櫃子裡連最老的手機--黑金剛都有,我說老闆,你也未免收集的太齊全了吧?還有MOTO的長青機--小海豚呢 ! 〈想當年那也是小昭的手機啊〉



要講到復古,絕對不能少了黑膠唱片,尤其是台語的。他連廁所裡都擺放黑膠唱片當裝飾品呢。



看到葉啟田忍不住會想到「愛拼才會贏」啊 ~~ XDDDDDDD

福中居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瑞松街20巷2號(汐萬路三段) 
TEL:(02)2646-2868

後記‧ 回到家後,老媽問我跟同事去哪吃,提到了好吃的豬油拌飯,加上老哥也在旁邊敲邊鼓,老媽說,這有什麼難的?結果隔天也吃到豬油拌飯啦 ! 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