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群好友不定時的提醒下,終於等到了霞姐的挑婚紗日。
原本極力建議他一次挑完拍照、、訂婚、結婚,這樣累一次就好。可是霞姐一直不給正確的答覆。
等到9/16當天我們陪他踏進仙杜麗娜婚紗公司,面對著滿滿的婚紗頭昏中的時後,我跟蘑菇就很樂得幫他挑了起來。


重點是,連勇哥都捧著IPHONE很悠閒的在旁邊打起電動,十分放心的讓我跟蘑菇挑選呢~

這時的霞姐,大概有如砧板上的魚肉一般,任我們宰割。
而且他還老實的跟我們說,要不是我們有陪著他來,他大概挑不到幾件就投降了~

馬上被我們碎碎念到不行。
一生一次的婚紗,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放過?

最後,在試穿了39件禮服、由下午2點挑到5點半之後,拍照2白4晚、訂婚2晚、結婚1白2晚都挑好啦!

雖然,霞姐有威脅利誘我,不准把他的試禮服照給公開。
但是這一張實在拍得很不錯,我還是決定把他放上來啦!

 


這張的霞姐,是不是很有拍婚紗照的氛圍呢?
這一件是霞姐的結婚白紗禮服,是我跟蘑菇特地選的加價禮服喔~
手工精緻、華麗又有氣勢的裙襬是一定要的,禮服的胸前蕾絲綴飾及蝴蝶結讓白紗帶點可愛感,超滿意的!
禮服的剪裁是不是很適合霞姐呢?

最後,要祝霞姐10/06拍婚紗照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