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光陰如箭,歲月如梭,時間過的真是快到令人無法置信。
畢竟,有人一直在我耳邊說:真的嗎?我們結婚2年了嗎?你們說,這人是不是很欠揍??

去年的一週年,剛好下台中參加婷婷的訂婚,順手訂了
溪頭立德飯店來讓我們留念。
2週年的紀念,還是來到了台中。
因為今年過年在漢神巨蛋吃小義大利餐廳,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也想試試看,台中的小義大利莊園的料理,會不會更好吃。

 

小義大利莊園餐廳果然就如他的名稱,是個古堡莊園風。
我們訂6點,5點半就已先提早到餐廳周邊,果然光停個車就花了我們近20分鐘,找到的車位還離小義大利莊園有些距離呢。

 

進餐廳後報上大名,服務生立即幫我們帶位。
我們坐的這一區塊燈光實在太有氣氛,有氣氛到照出來的照片無法呈現原色。
以下照片都經過縮圖及銳化,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身走一趟較為準確。

 

我們剛好坐到很熱門的大白熊旁邊(笑)

經過上次在漢神巨蛋點了套餐後都吃不完的情況,這次我們學乖,就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
免的吃不完太可惜。

 

左上:主廚麵包內餡很鬆軟,搭配附上的醬較好吃。
右上:凱撒雞肉沙拉。
左下:蕃茄羅勒起司,我倒是比較喜歡這個。
右下:蘑菇濃湯。小昭說,高雄店的蘑菇濃湯比起來好喝太多了。他不喜歡這家的湯。

 

漁人老媽海鮮燉飯。份量大到嚇死人!
這道是用西班牙海鮮燉飯作法,米飯粒粒分明。
海鮮料多,只是蛤犡味道稍腥,對海鮮敏感的人應該不愛。

 

小昭點的焗烤通心麵。
我是沒吃,不過小昭吃完的感想還是:高雄的小義大利比較好吃。


套餐還有附了一杯飲料,只是一來拍糊,二來我覺得實在soso。就不放照片了。
小義大利莊園的甜點都需另外單點,再來也是因為純手工製的關係,頗花時間。
我們倆吃完主餐就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也沒另外點蛋糕。
或許下次改吃去吃下午茶吧。

 

晚上的小義大利莊園實在美麗!
連戶外的座位都高朋滿座!只能說台中的餐廳真是一家比一家華麗,但是價格又不比台北貴。
真希望台北也能朝這方向去啊~~






以上,嗯哼哼....有人說要po結婚2週年感言.....

......
........
..........
............一切盡在不言中.....


嘖嘖,有人說這樣太敷衍了.....唉唷~忘記結婚紀念日的又不是我,您說是吧?!

不過,還是謝謝小昭,因為我臨時說想下台中玩,他還是義無反顧的陪我下來。
要吃哪一家餐廳還隨我選,還是好老公一枚啦!

結婚2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