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啦~這幾天都不時的收到朋友從手機或是facebook上傳來的祝賀訊息,真是謝謝你們囉~
而今年的生日,小昭很豪氣的說,餐廳隨我選;所以google了一陣子後,就決定吃紅屋牛排。

 

明明才星期三的晚上,可是紅屋裡面人超多的!還好有先訂位。

 

一進紅屋,就被裡面的人潮跟擺設嚇了一跳。
因為桌子跟桌子間,也排得太密了吧?感覺壓迫感很重。

 

才正在看menu,馬上先來了份新鮮芹菜紅蘿蔔。
不過屋內的光線實在太有氣氛,還要靠著蠟燭的燭光補光源哩~

 

副餐的麵包;大蒜麵包超香,而另一個麵包我們塗滿了奶油在裡面,溫溫熱熱的吃起來超讚!

 

上圖:小昭點的洋蔥湯;下圖:我的海鮮湯。
海鮮湯如網路上說的,真的是料有夠多的!才吃完麵包跟湯,我就先打了個嗝。

 

生菜沙拉,可選擇凱薩醬或油醋醬;因為前幾天吃到的凱薩醬太酸,所以今天改選油醋醬。

 

重點來了!我點的新鮮鵝肝醬牛排(NT1,250)
牛排有海鹽、蘑菇醬、黑胡椒醬可選擇,個人偏好海鹽,所以就沒再另外加醬了。

 

紅屋都是用紐西蘭的牛排肉;因為是上磁盤所以選7分熟。
我們都一致認為紅屋的牛排肉汁真的很JUICY,而且牛肉味好香~
鵝肝醬配牛排是我第一次這樣吃,一口鵝肝醬一口牛排味道很不錯;不過我個人會覺得吃到後面鵝肝醬的味道會大於牛排,所以剩下3分之1的鵝肝醬都進了小昭的肚子了。

 

這是小昭點的排餐,搞笑的是,他跟我婆婆點的餐我們都忘了名字^^||
紅屋似乎是用炭烤牛排的方式下去料哩,這樣真的很香ㄟ~

 

小昭本來要幫婆婆點跟我一樣的餐,結果點餐時講錯啦!
不過除了牛排以外,還有鮮嫩的鱈魚跟明蝦喔~他的鱈魚也很好吃。

 

飯後甜點是芋泥奶酪,芋頭味道又濃又香,只是照片難拍了點 XD
今天來這邊用餐的客人似乎有好幾位都是8月生日呢,因為紅屋播了2次以上的生日快樂歌呢!
婆婆也藉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飯後飲料我們都點了熱咖啡,很好喝~又香又醇!

紅屋牛排的餐點都很棒,用的牛肉也都是很不錯的肉質,唯一可惜的是店內的座位太有壓迫感啦~
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撞到別桌的客人,吃得有點小心翼翼;而且因為桌跟桌距離太近,大家又都拉開嗓門講話,常常都會聽不到同桌人的對話。
一點點小心得;不過還是謝謝婆婆跟小昭來幫我過生日喔~


紅屋牛排館 HOME STEA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建議用餐前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