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訂、結婚的日期確定了以後,老媽最常問我的就是:婚紗找了沒?
挑婚紗,也真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說麻煩,或許也是因為他有太多因素要考慮了吧?
是否能挑選到自己喜歡的攝影師、化妝師,是否能拍出自己心目中的婚紗照?
所以,我們挑了一個星期六,請著ANGEL與姐夫跟我們同行,一起到中山北路去"逛逛"。

之前一次去逛婚紗街,是陪ANNIE去選,那時的我們只是陪客,所以選起來格外輕鬆。這次終於輪到了我們,感覺就特別不一樣。而且婚紗街上每個業務身上都彷彿裝了"自動偵測器",就好像每個要結婚的男女臉上都大大寫著「我要結婚了,快來跟我介紹」一樣,讓我對這些業務真是感到佩服。
雖然之前已經在VW網站上看了許多,但還是有點摸不著頭緒;剛好ANGEL的小姑前一陣子剛新婚,找的是LOTUS風荷時尚〈蘇菲雅的副牌〉以他的經驗來說還不錯,加上剛剛近過風荷時尚時,對他的擺設也很印象,就決定了第一站就是風荷時尚。

我的門市業務是嘉真,一個個性很爽朗的女生,上次ANGEL的小姑也是由他服務,所以我們也請他來介紹,不過說真的,ANGEL都快幫他介紹完啦!嘉真就笑說他真是省事很多,而ANGEL也笑著說他要跟嘉真拿取介紹費,哪有業務當的這麼輕鬆的?他不會一直黏在你的身旁要推銷你買東西,再你需要討論的時候他也會適時的離開,這讓我們感覺很好。
再談到包套的時候,嘉真也直接拿上次ANGEL小姑的給我們參考。他的個性很阿沙力,該給的東西不會少給。原本他的包套是26組,我們追加到40組,拍照的禮服當然也多了一套;上次ANGEL的經驗是600張謝卡不夠發,便要求他在多給200張,也就是從原本的6組多為8組;本來是要多送一個24吋的大框,可是我們覺得有一組30吋就夠用了,嘉真建議我們換成掌中本多一本;在簽約單上該註明的的都有寫清楚;由於我們的訂結婚日期在他們眼中是覺得稍嫌快了一點,他也很盡力的幫我們安排攝影師的時間,以及我們拍照及選擇禮服的時間。該注意的都有幫我們考慮進去,很細心的一位小姐。

最後、能一家就搞定其實我們自己都很驚訝〈雖然我們也再那裡待了3個多小時〉,門市嘉真的態度好固然是一個重點,再來是之前幫ANNIE化妝的化妝師也跳巢來風菏時尚了,有給他化過妝的經驗也會讓我格外安心,就請嘉真幫我指定VICKY為我的化妝師。以上就是我的婚紗初體驗^^如果大家要去風荷時尚,可以找嘉真替你服務喔~

下面是我的包套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結婚照40組
大相本X1
娘家本滿版X1
30吋像框X1
樣片盒〈CD〉X1
謝卡8組800張
掌中本X2
簽名綢X2
桌框10吋X1、7吋X1
親友卡36張
拍照服白紗X2、晚服X3、男生西服X2
訂婚晚服X2
結婚白紗X1、晚服X2
伴娘服、花童服X2
結婚禮盒X1
每週年全家福
自拍車自備,如遇下雨或不喜歡可重拍或補拍不另加價

這樣的包套是NT50000,僅給大家當參考喔~~

後記‧打這篇文章花了我2個小時,因為不知道壓到什麼鍵,把我辛辛苦苦打好的一大篇全部都不見了啦>"<害我當場罵起來,真是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