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聚餐早在10月初就已敲定時間。
重點除了是大家約出來吃吃喝喝外,另一個重點是霞姐要介紹他的男友給我們認識。
所以一定要去吃的啦!
蘑菇建議來板橋的Lacus新泰食餐廳用餐,所以就決定了這一家。

 


訂的是星期六晚上7點鐘,到了的時候發現幾乎都已座無虛席。
泰式料理無論如何都有種歡樂的氣氛,以至於做坐長桌的我們談天聲音常不自覺的提高音量。
不然老是桌尾聊的桌頭聽不到,或桌頭講的桌尾一點反應都沒有。

 

座位之間有有布幕偶而間隔,當然對於隔音是一點用也沒有。
不過我最喜歡餐廳的燈飾,很漂亮。

 

Lacus是吃到飽方式,菜單無限點。

 

菜單上當然有註明辣度,泰式料理嘛~總是要酸酸辣辣的才夠味。

第一輪點菜就點了16道,相對的來說,菜盤並不會太大盤。
我們又9個人去吃,常常一人吃一口一盤就盤底朝天。
努力拍照的我還要喊著大喊"筷下留菜",不然就沒這些照片了。(笑)

 

月亮蝦餅。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菜。
雖然厚度不太厚,不過沾醬吃起來還是很夠味。

 

左上:不知道是什麼名字,淋著優酪很像在吃餅乾一樣,很好吃。
右上:蝦醬空心菜,當然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左下:牛肉,記得是很妙的一個菜名,醬料再辣一些會更好。
右下:椒麻雞,很夠味。

 

左上:雲南大薄片。醬料超夠味!怕辣的人就不要沾太多,可是我個人覺得如果這醬料用在生蝦上會更讚。
右上:沙嗲,一盤只有4串,當他上菜時的確是有點傻眼,但是牛肉挺嫩的,所以第二輪又在加點。
左下:生蝦,如果用大薄片的醬料會更好。
右下:魷魚之類的,還OK。

 

左上:河粉。麵條很Q,辣椒粉要全加下去就很棒。
右上:泰式酸辣魚。酸味跟辣度都很夠。
左下:我忘了他的名字,雞肉之類的,還算OK。
右下:這道我也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一看到他上來,馬上請雷公幫我添飯,拌飯吃是王道啊!

 

左上:豬肉,肉質蠻嫩的。
右上:很妙的一道菜,皮蛋ㄟ!竟然意外的好吃!
左下:泰式春捲,我好像沒吃到這道菜。
右下:綠咖哩。拌飯的好伴,只可惜他上桌時我已經飽到不行,沒有肚子可以容納下他了。

 

飲料當然是要點泰式奶茶啦!超好喝!我很愛!

 

甜點我選的是紫糯米,熱熱的很好吃,大家公認是甜點中最好吃的。

 

SHIZUKA點的奶酪,不敵我的紫糯米好吃,哈哈!



霞姐點的芒果摩摩喳喳,基本上都是罐頭水果,但是請記得點椰奶口味,因為芒果的不是很優。

 

今天的主角:霞姐跟勇哥(勇哥是欣怡之後取的),既然有霞姐,那稱呼他一聲勇哥應該不為過吧?XD
他還蠻健談的,健談到霞姐受不了,問他要不要做到中間位置,這樣跟我們聊天才會比較HIGH!
不過這兩位今天也被我們追問了很多,問到霞姐快受不了我們。

 

歡迎勇哥加入我們的行列啦!
既然不嫌棄我們吵的話,歡迎再來跟我們一起聚餐喔~

 
Lacus新泰食餐廳板橋誠品店  
http://www.lacuz.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B1(誠品商場地下一樓)
服務專線:(02)2954-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