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9月之際,就已經跟霞姐再說這趟北海道之旅。
因為今年的年假必須今年休完,而我也還有7天左右,剛好霞姐也很想出去走走。
我說,就12月去北海道吧!
為什麼選北海道呢?因為12月是旅遊的淡季,加上冬天去旅遊,當然要去賞雪的啊!
於是乎,這趟旅程就這麼展開。

IMG_0083.jpg 


當然,在日幣漸漸高漲的情況下,出去一趟的確蠻傷荷包的。

不過,這7天玩下來,我們在登別泡了舒舒服服的溫泉。

還去尼克斯海洋公園看企鵝遊行,當然也不可錯過海豚跟海獅秀;

函館的百萬夜景,我終於又看到你了!

朝市裡超好吃的海鮮丼;全日本鐵路便當第一名的森駅いかめし;

小樽運河的美景;滿天飛舞的雪花在我們剛抵達札幌的那一晚;

還有去北海道不容錯過的螃蟹大餐跟壽司大餐。

一幕一幕交織成完美的回憶。

噢,還有回程check in時,原本地勤人員找不到我們的訂位紀錄,

幸好我有隨身攜帶我們的電子機票,一查果然找到了!

因為經濟艙overbooking而被升等到商務艙去!

真是一個美好的Ending!

雖然文章會出的很慢,我還是會努力完成的!
(今年還有京都跟四國沒寫完‧‧‧那‧‧‧請大家耐心等待~~)

最後,先送上函館夜景一張,來為這趟北海道之旅展開序幕吧!

IMG_0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