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王氏宗親會,說多不多,就是我們上次一起去四國出差的好夥伴們。

色彩繽紛的我們喔~ 
  
左:我,中間:小玉,右:小惠。

能在難得的出差機會,認識另外兩位跟我同姓的好朋友,更是難上加難。
剛好回國後,我們三人又同時參加一場在國賓大飯店舉辦的商談會。
於是乎,「王氏宗親會」的第一次聚餐就在msn上決定了!

原本小惠是想吃燒肉;剛好在聚餐前,這2位都吃燒肉吃成了「燒肉人」,小玉上班時剛好又看到古拉爵的看板。
於是就拍板定論,就是古拉爵了!
比較好玩的是,當天小惠早下班,他的主管還問他:你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
小惠說:因為今天要參加王氏宗親會。
他主管一愣,說:好!好!好!那趕快去!
簡直要把我們笑死了! 

今天古拉爵很難得人不多,我們就3個佔了一個小包廂。

IMG_0045.JPG 

太久沒來古拉爵,變的不知道該怎麼點餐,所以我們還是請服務員幫我們推薦。

IMG_0043.JPG

後來決定點2人饗宴+單人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前菜+湯。

圖1.jpg 

左上:義氏生魚片,感覺應該是牛肉,用生魚片的方式,肉質軟嫩,淋上油醋醬,很好吃。
左上:季節優格水果,很清爽的口味。
右下:烤田螺,跟一般烤田螺不一樣的料理方式,是用乾的(一般田螺都有醬可沾麵包吃),我個人較愛有醬的,不過這道也還不錯吃。
右中:義式蔬菜湯。
右下: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IMG_0052.JPG 

↑ 明太子馬鈴薯比薩。
出門前有查了一下古拉爵的網址,剛好有看到有人推薦這道菜。
果然沒點錯,我超愛明太子的,當然要點啦!
雖然吃不太出明太子的味道,可是這比薩頗受我們好評,真是點對了!

圖2.jpg 

↑ 燒烤豬肋排。
一上桌真是嚇一跳,這份量真是則足夠!
配上專屬的沾醬很好吃,肉質不錯,很好入口。

IMG_0055.JPG 

↑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小玉跟我都是吃重口味的,所以邊吃還邊加TABASCO醬,還是這樣才夠味!

圖3.jpg

甜點:提拉米蘇、香橙焦糖布丁。

吃到甜點,我們3個已經要飽到不行了!
古拉爵現在的料理都份量十足,這樣的餐我想4個人都夠吃了吧?!

第一次的聚會,大家都聊的很開心,原本怕說不能吃太久,結果還因為聊的太開心,就吃到了9點才結束。
下一次再繼續出來聚餐吧!


義式屋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html/page03.htm
台北有10家分店可以你想去的地區作選擇。
我們這次去的是建國北路店,店址:建國北路1段75號。
電話:02-2502-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