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

宜蘭的李香大溪海產我聞名已久,但是前兩次都沒跟到。
總算被我等到一次了,星期六的中午,由大姊夫開車一行5人高高興興的往宜蘭去。

 

李香位於濱海公路旁,我們到時約中午12:30,正是人多的時候。


吃海鮮時大部分人都會來瓶啤酒助興,也因此說話都得比大聲才聽得到。
點菜部分,就交給萬能的婆婆跟Angel了,他們可是很會點菜的呢!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吃海產必點蝦,清蒸的配上哇沙米才吃得出鮮味;生魚片(我也不知道什麼魚,由店家搭配)新鮮;涼拌魚皮搭上小黃瓜是好下口的小菜。
海產店有紅燒牛楠就神奇了吧!配上辣椒,將白飯淋上醬汁又可再多吃一碗;炸水晶魚沾點胡椒,真是一絕!
涼拌蛤最為奇妙,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蛤呢!味道還真不錯。

 

螃蟹當然也是必點的。本來是點了2隻沙母,不過老闆說這次沙母肉太少,不好意思端上桌,便換了2隻花蟹給我們;看看那蟹膏,真是甜美哪!

 

天氣冷,於是多點了道湯,剝皮魚不僅用煎的好吃,燉湯吃也不錯唷~
只要輕輕將粉紅色魚鱗一撥,整片魚肉就可以輕鬆下肚,再喝口熱熱的魚湯,好滿足呀~



由於李香的炸水晶魚太好吃,所以又加點了道酥炸蚵仔,小昭喜歡沾番茄醬所帶出蚵仔的甜味,我則喜歡沾上胡椒的味道,不管是用那一種醬料品嘗,都很好吃哪~
這一次我們5個人,吃了大約快NT3,000,大大滿足了我們愛吃海鮮的心呢!

吃海鮮除了到竹圍漁港、富基漁港外,也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喔~



李香大溪海產老店
電話:03-978-122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五段1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