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6

移民到紐西蘭的國中好友Gina前一陣子返台,難得見面的我們,就約了用晚餐。
下午有空時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餐廳資料,剛好我突然很想吃壽司,而Gina剛好也因為感冒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就在我的推薦下,決定到海壽司的忠孝店。

 

海壽司位於二樓,就在赤阪拉麵的隔壁,一進門還差點走錯。


海壽司內部也頗有裝潢,明明是星期一的晚上,依然高朋滿座。

 

我們離櫃檯還算近,同時又可以俯瞰窗外的台北夜色。

 

菜單內當然都是滿滿的壽司圖片,一面看著一面在點菜單上畫上想要吃的;海壽司採兩種形式,一種是直接用點菜點,一種市可直接去旋轉壽司台上拿你想要吃的。

 

點菜單一式兩份,劃好後交給服務生即可。

 

茶包就放在旁邊的櫃子內,服務生會送熱水過來,還蠻不錯喝。

 

花壽司V.S鐵火捲,鐵火捲技高一籌。

 

生菜沙拉表現中等,茶碗蒸口味還不錯。

 

上圖:炙烤明太子蝦壽司;下圖:明太子花枝
來海壽司請務必點這兩道!好吃到不行!不但入口即化,而且口齒留香,真的必點!

 

自從去神戶吃過每味的干貝壽司後,每到壽司店就很愛點干貝;海壽司的干貝也很甜美,鮭魚卵軍艦壽司也頗美味。

 

 
左上:軟殼蟹壽司,右上:鯖魚壽司
左下:烤鮭魚壽司,右下:鮪魚腹TORO

Gina喜歡軟殼蟹壽司,所以點了一客,不過賣相稍嫌不好看;鯖魚壽司倒是還不錯;鮭魚表皮稍微烤過後在配上醋飯很有味道;至於期待很大的TORO,則是今天的敗筆!照理說應該是要入口即化,卻感覺有吃到筋的感覺,這樣一盤NT150,實在挺失望的。

而今天的海壽司,不知道怎麼搞的,上錯菜3次!送錯了就吃了就算,送對的還又拿走,真是搞不太懂狀況!結帳時跟櫃檯反應了下,似乎也不痛不養的感覺,或許下次換家店吃看看,看會不會有一樣的狀況。

 

吃飽飽後來跟Gina來一張久違的合照,套句小昭的話,Gina趕快結婚吧~你要結婚我才能有理由去紐西籣玩呀
我相信JIM會好好待你的啦!
吃完壽司後我們先去書店逛逛,之後又到Gina喜歡的店喝了杯咖啡才回家。
希望下次跟你見面,是在你的婚禮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