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1 日本發生了規模9.0的強震,願日本能儘速恢復,加油!
並請台灣的媒體不要在雪上加霜、誇大報導了!也請不要再去災區打擾日本人整理家園,加油,有點專業的新聞素養好嗎?



住宿溫泉飯店,最期待的當然是餐食了。

 

花庵的餐廳是洋室的,省去了坐在塌塌米上的不方便。
每張桌上都擺了今晚的菜單,裡面都是用栃木縣產的各式名物做成,非常令人期待。

 

前菜跟壽司冷盤,蒟蒻沾上黃芥末醬,個人覺得比沾一般的哇沙米來的好太多了!
而日光最有名的「湯波」,就是豆皮,雖然只有一小塊吃吃氣味,不過明天的飯店可是有提供「湯波料理」,呃....下篇再續。

 

鱒魚燒,又跟我們中午吃的鱒魚感覺不太一樣呢。
這邊的鱒魚要沾上類似燒烤醬的味道,甜鹹甜鹹的。

 

這就特別了,這是波菜打成汁,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跟蔬果汁的味道頗像。



 重點要來了,這是沾壽喜燒的醬料。

 

重點出來前先插播一下蒸籠料理,我只能說這種蒸籠的丸子一直不是我的菜;但是能在日本吃到生菜以外的蔬菜,還真是頗有種「好難得」的感覺哪!

 

 

霧降高原牛上桌!
只是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說,因為牠的肉質略偏硬,本來有期待像神戶牛之類的入口即化的,可惜並沒有說。

 

最後,甜甜的哈密瓜加上草莓,圓滿結束晚餐!

----------------------------------------------------我是分隔線----------------------------------------------------
 

 

ホテル花庵的早餐,也是日式SET。
並附贈一杯飲料,有熱咖啡、紅茶、番茄汁、蘋果汁、牛奶、葡萄柚汁、柳橙汁可選擇。
不過我還是看到有日本人一早就喝啤酒說@@


 

我好喜歡他的碗喔!粉嫩嫩的超漂亮啦!



 

日本的白米飯真是好吃!
這裡頭唯一我不敢吃的,就是納豆了吧?真是我的致命傷....
雖然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吃完了也很飽呢!


最後再來一杯咖啡,好滿足!

吃飽喝足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展開我們的行程,外出去逛中禪寺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