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中午剛好只剩我跟小昭兩人。
突然想起以前去富基漁港時常常經過一家烤肉店「長角96」,每每都大排長龍。
看看天氣又好的不得了,當下就決定去啦!

長7.jpg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還是超多人的!
不過我們算幸運,剛好有一群聚會的客人離開,也不用多等就有位置了。

長1.jpg 

長角96以「大塊牛排」而聞名。甚至有36盎司的大size!
不過我倒是沒這個勇氣挑戰(我想小昭應該很樂意 XD)
所以我就選了「德州騎警肋眼牛排」套餐,小昭則點了「美國南方大漢堡」。

長2.jpg 

左圖是小昭單點的冰啤酒,右圖是附餐送的紅茶。
啤酒味道稍淡,紅茶味道倒是挺好的。

長3.jpg 

這就是「美國南方大漢堡」,用手機當標準就知道--怎麼這~麼大一個!

長4.jpg 

所謂的一口無法掌握,就是這副景象了吧!
漢堡肉非常多汁,整個看起來就是只能用「好吃」來形容。
附的薯條也跟我們平常吃的麥當勞薯條不同,完全是美國道地口味,好好吃喔~

長5.jpg 

牛排的套餐有附沙拉、蔬菜濃湯跟麵包。
蔬菜濃湯很好喝,滿滿的蔬菜甜味啊!

長6.jpg 

肋眼牛排,長角96是用炭烤方式。
雖然點的是五分熟,可是以下圖這個切面來看你會以為是八分熟。
餐點有附牛排醬;平常五分的肋眼其實沾鹽吃最能帶出肉質的鮮美,但如果用炭烤的話,沾牛排醬反而比較適合。
不過跟一般牛排店相比,炭烤的肉質會顯得稍硬。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另一種料理方式啦~不過炭烤的味道真的是也很不錯~~

吃完後我們到白沙灣附近晃晃。
看著波光粼粼的水面煞是美麗!
不過照相起來我反而喜歡這一張的恬靜海面的樣子。
要是在夕陽時後照想必會更美吧?

長8.jpg 


長角96 
http://www.longhorn96.com/chinese-main.html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電話:2636-2592 (建議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i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